中大「绿识办」举办「识绿‧更易办」比赛颁奖典礼

2017 年 4 月 26 日

大学于2017年4月26日举行「识绿‧更易办」颁奖典礼,嘉许在2016年内实行办公室环保措施特别出色的多个办公室,并向他们颁发「节能」、「减废」、「环保采购」、「提升意识,促进参与」、「最绿办公室」及「最佳绿点子」范畴的奖项。此活动由校园规划及可持续发展处主办,并由协理副校长暨校园可持续发展委员会主席冯通教授主礼。

大学自2012年起推出「绿色办公室计划」(简称「绿识办」),以推动各部门实践环保措施,并转化成恒常习惯。「绿识办」办公室只需完成「绿识办行动清单」内至少一半的环保行动,便可达到计划的基本要求。 在2016年,参与「绿识办」的一百八十间办公室中有超过九成的办公室达到了计划要求,而其中不少办公室更精益求精,在办公室履行了计划要求以外的环保措施。

「识绿‧更易办」详情
活动相片

分类 / 系列:

标签:

分享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