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疫久嘗新》第二輯第二集︰環境社會及治理

2022 年 11 月 1 日
氣候變化及可持續發展是近年國際社會上的重大議題,環境社會及治理 (ESG)亦變得日益重要。究竟ESG是甚麼概念?在疫情下,大家的生活習慣都有所改變。面對新常態,ESG行業迎來的是困局,還是契機?
 
《疫久嘗新》第二輯第二集,帶大家深入了解ESG的世界。今集嘉賓李雅詩校友(理學院/ 2002)會分享她在行業內的寶貴經歷,以及企業如何透過審視氣候變化的風險及機遇,營造穩定的營運環境之餘亦能達致可持續發展目標。同樣投身於ESG的鍾芯豫校友 (社會科學院/2019),會否對行業在新常態下的角色及功能有不同的理解?兩位又如何連繫環境、社會及治理?
==========
節目預告:
第三集:酒店 — 關寶智(商學院)
第四集:文化藝術 — 陳焯威(理學院)
==========
《疫久嘗新》第二輯重溫
第一集(電商網購)︰https://youtu.be/c7jMqlnIgM0

分類 / 系列:

標籤:

分享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