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oursera慕課:離散優化算法篇 (英文版)

2018 年 5 月 25 日
你有沒有嘗試過在婚禮安排座位,安排輪班,或者完成一個數獨謎題?如果你有這樣的經歷,你其實已經在求解離散優化問題。這些問題在生活上和工作中都很常見,不過解決它們通常是很困難的。 

這個推廣視頻介紹了Coursera上一個大型網絡公開課系列的第三門課程:離散優化算法篇(https://www.coursera.org/learn/lisan-youhua-suanfapian)這門課程會幫助你學習如何簡單地求解這一類的問題。這門課程採用了獨特的教學方法,在學習中包含了《山海經》,《封神演義》和《西遊記》中許多著名的中國經典故事。它是由香港中文大學和墨爾本大學合作出品,是離散優化建模系列四門課程的其中之一。請注意,這門課程有完整的英文版(https://www.coursera.org/learn/solving-algorithms-discrete-optimization)。

按此觀看英文版。

分類 / 系列:

標籤:

分享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