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大「綠識辦」舉辦「識綠‧更易辦」比賽頒獎典禮

2017 年 4 月 26 日

大學於2017年4月26日舉行「識綠‧更易辦」頒獎典禮,嘉許在2016年内實行辦公室環保措施特別出色的多個辦公室,並向他們頒發「節能」、「減廢」、「環保採購」、「提升意識,促進參與」、「最綠辦公室」及「最佳綠點子」範疇的獎項。此活動由校園規劃及可持續發展處主辦,並由協理副校長暨校園可持續發展委員會主席馮通教授主禮。

大學自2012年起推出「綠色辦公室計劃」(簡稱「綠識辦」),以推動各部門實踐環保措施,並轉化成恒常習慣。「綠識辦」辦公室只需完成「綠識辦行動清單」內至少一半的環保行動,便可達到計劃的基本要求。 在2016年,參與「綠識辦」的一百八十間辦公室中有超過九成的辦公室達到了計劃要求,而其中不少辦公室更精益求精,在辦公室履行了計劃要求以外的環保措施。

「識綠‧更易辦」詳情
活動相片

分類 / 系列:

標籤:

分享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