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離散優化建模」慕課專項課程 (英文版)

2016 年 12 月 13 日
您有沒有試過為婚禮做座次安排、編排值班表、或完成一個數獨問題?如果有的話,您已經有了解決離散優化問題的經驗。這些問題在我們的工作及日常生活中無所不在,如何好好解決這些問題頗具挑戰性。 

這個宣傳視頻介紹了兩門能幫助您輕松解決這些問題的課程,它們是由香港中文大學開發,在Coursera平台發布的大規模開放在線課程(慕課)「離散優化建模基礎篇」(https://www.coursera.org/learn/lisan-youhua-jianmo-jichupian)和「離散優化建模高階篇」(https://www.coursera.org/learn/lisan-youhua-jianmo-gaojiepian)。課程導師運用獨特的教學方法,圍繞中國名著《三國演義》開展趣味十足的教學。此外還提供全英文的版本(基礎篇https://www.coursera.org/learn/basic-modeling,高階篇https://www.coursera.org/learn/advancedmodeling),由香港中文大學與墨爾本大學合作開發,是四門專項課程「離散優化建模」的一部分。

按此觀看中文版。

分類 / 系列:

標籤:

分享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