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离散优化建模」慕课专项课程 (中文版)

2016 年 12 月 13 日
您有没有试过为婚礼做座次安排、编排值班表、或完成一个数独问题?如果有的话,您已经有了解决离散优化问题的经验。这些问题在我们的工作及日常生活中无所不在,如何好好解决这些问题颇具挑战性。 

这个宣传视频介绍了两门能帮助您轻松解决这些问题的课程,它们是由香港中文大学开发,在Coursera平台发布的大规模开放在线课程(慕课)「离散优化建模基础篇」(https://www.coursera.org/learn/lisan-youhua-jianmo-jichupian)和「离散优化建模高阶篇」(https://www.coursera.org/learn/lisan-youhua-jianmo-gaojiepian)。课程导师运用独特的教学方法,围绕中国名着《三国演义》开展趣味十足的教学。此外还提供全英文的版本(基础篇https://www.coursera.org/learn/basic-modeling,高阶篇https://www.coursera.org/learn/advancedmodeling),由香港中文大学与墨尔本大学合作开发,是四门专项课程「离散优化建模」的一部分。

按此观看英文版。

分类 / 系列:

标签:

分享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