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疫久尝新》第二辑第二集︰环境社会及治理

2022 年 11 月 1 日
气候变化及可持续发展是近年国际社会上的重大议题,环境社会及治理 (ESG)亦变得日益重要。究竟ESG是甚么概念?在疫情下,大家的生活习惯都有所改变。面对新常态,ESG行业迎来的是困局,还是契机?
 
《疫久尝新》第二辑第二集,带大家深入了解ESG的世界。今集嘉宾李雅诗校友(理学院/ 2002)会分享她在行业内的宝贵经历,以及企业如何透过审视气候变化的风险及机遇,营造稳定的营运环境之余亦能达致可持续发展目标。同样投身于ESG的钟芯豫校友 (社会科学院/2019),会否对行业在新常态下的角色及功能有不同的理解?两位又如何连系环境、社会及治理?
==========
节目预告:
第三集:酒店 — 关宝智(商学院)
第四集:文化艺术 — 陈焯威(理学院)
==========
《疫久尝新》第二辑重温
第一集(电商网购)︰https://youtu.be/c7jMqlnIgM0

分类 / 系列:

标签:

分享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