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疫久嘗新》第二輯第一集︰電商網購

2022 年 10 月 19 日

成功的企業往往不乏敢於創新、轉型的人才。基於疫情下的各種限制,網購企業迎來無限商機,但同時亦要面對前所未有的挑戰。到底如何才能把握機會、扭轉乾坤?

《疫久嘗新》第二輯第一集,為大家解密電商網購的成功之道。今集嘉賓周慧晶校友(社會科學院/2003)會分享她起初加入香港電商企業工作的趣事,以及成為行政總裁後如何以前瞻力和創新去克服重重難關的經驗。面對一位在電商界工作接近二十年的師姐,剛在商界嶄露頭角的何昆亮校友(商學院/2019)能否從對話中領悟到作為行政總裁所需的特質?有志加入商界的同學,又如何能做到「艱險我奮進、困乏我多情」?

 

節目預告:
第二集:環境社會及治理 — 李雅詩(理學院)

第三集:酒店 — 關寶智(商學院)

第四集:文化藝術 — 陳焯威(理學院)

===================

預告片重溫︰ https://youtu.be/h_i616LdrTE

分類 / 系列:

標籤:

分享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