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疫久尝新》第二辑第一集︰电商网购

2022 年 10 月 19 日

成功的企业往往不乏敢于创新、转型的人才。基于疫情下的各种限制,网购企业迎来无限商机,但同时亦要面对前所未有的挑战。到底如何才能把握机会、扭转干坤?

《疫久尝新》第二辑第一集,为大家解密电商网购的成功之道。今集嘉宾周慧晶校友(社会科学院/2003)会分享她起初加入香港电商企业工作的趣事,以及成为行政总裁后如何以前瞻力和创新去克服重重难关的经验。面对一位在电商界工作接近二十年的师姐,刚在商界崭露头角的何昆亮校友(商学院/2019)能否从对话中领悟到作为行政总裁所需的特质?有志加入商界的同学,又如何能做到「艰险我奋进、困乏我多情」?

 

节目预告:
第二集:环境社会及治理 — 李雅诗(理学院)

第三集:酒店 — 关宝智(商学院)

第四集:文化艺术 — 陈焯威(理学院)

===================

预告片重温︰ https://youtu.be/h_i616LdrTE

分类 / 系列:

标签:

分享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