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大月饼.爱心传承

2022 年 7 月 19 日

一年一度的中秋佳节,除了与亲友一同庆祝外,我们亦为独居长者送上关怀,让爱传承。

「中大爱心月饼」每盒有四个低糖双黄白莲蓉月饼,特别委托社会企业明爱天粮制作。明爱天粮透过经营饱点烘培业务,为精神病康复者及残疾人士创造就业机会,协助他们融入社区生活。每售出一盒,中大就会送上一个「中大爱心月饼」给沙田、大埔区的独居长者,由NGO合作伙伴送至长者家门,长者安坐家中,就可收到月饼。出售月饼的收益将拨捐中大博群计划 。

大学今年邀请了英文系学生李佩儿同学,设计「中大爱心月饼」礼盒。灵感来自她一次中秋观月活动 ,同学们正在观察月球之时,可爱的「猫星人」出来抢风头,令中秋节更添欢乐。她希望透过作品,传递互相关怀的讯息。

购买月饼兼可传播爱心,一举两得!「中大爱心月饼」以低糖白莲蓉制作,每盒糖份只有10.8克,售价HK$300 。

购买时亦可选择速递送货服务 ,数量有限,请即订购!

查询 : 3943-3945 / souvenirs@cuhk.edu.hk
订购详情 : https://www.cpr.cuhk.edu.hk/mooncake/ordering
截止日期 : 5 August 2022

分类 / 系列:

标签:

分享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