粵港澳大灣區發展論壇暨香港中文大學大灣區發展成果研討會 10月28日隆重登場!

12 Oct, 2021

隨著在《粵港澳大灣區發展規劃綱要》及"十四五規劃"的公布及推展,#粵港澳大灣區 的發展被深度納入國家發展大局,國家更明確提出加強粵港澳 #產學研 協同發展,建設綜合性國家科學中心。

香港中文大學 (中大)在大灣區先後落地項目包括深圳先進技術研究院、深圳研究院、再生醫學高等研究院、香港中文大學(深圳)、深圳研究院眾創中心、深圳創新研究院(福田)等。

適逢今年是中大踏足大灣區15周年,將於10月28日舉辦「粵港澳大灣區發展論壇暨香港中文大學大灣區發展成果研討會」,展示中大多年來的大灣區發展建設成果!

期待各位中大人承先啟後、繼往開來,共同引領大灣區進入新時代發展模式!

活動將於香港、深圳兩地連線直播,歡迎網上參加!

立即登記: https://bit.ly/3mOXe0U  

Categories / Series:

Tags:

Share to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