演藝追夢人—張靜文

2021 年 10 月 13 日

入讀大學其中一個原因,是為了將來的事業發展鋪路,不過工作與興趣往往很難兼顧。校友張靜文(新聞與傳播學)憑著對京昆的熱愛,一直堅持兼任傳媒人及京昆演員。對於她而言,第一次在鏡頭前報道新聞,與第一次踏上台板表演,兩者的感受到底有何分別?在追尋夢想的旅途上,她又遇過甚麼困難?發生怎樣的難忘事?立即觀看完整訪問,了解更多!

同學對於選報大學課程有任何疑問,中大將於10月16日(星期六)舉辦網上本科入學資訊日!活動設有多場入學講座、超過 110 個網上展位,更有即時問答時段,絕對是一個一站式平台,等你了解中大的學科、獨特的書院生活,以及其他學習機會。

歡迎同學、家長和老師參加,費用全免,立即登記: https://cuhkinfoday2021.eventx.io/index-tc.html   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重溫【演藝追夢人】系列
章彥琦: https://bit.ly/3FdxS5i 
阿正: https://bit.ly/3mT0U1W 

分類 / 系列:

標籤:

分享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