演艺追梦人—张静文

2021 年 10 月 13 日

入读大学其中一个原因,是为了将来的事业发展铺路,不过工作与兴趣往往很难兼顾。校友张静文(新闻与传播学)凭着对京昆的热爱,一直坚持兼任传媒人及京昆演员。对于她而言,第一次在镜头前报道新闻,与第一次踏上台板表演,两者的感受到底有何分别?在追寻梦想的旅途上,她又遇过甚么困难?发生怎样的难忘事?立即观看完整访问,了解更多!

同学对于选报大学课程有任何疑问,中大将于10月16日(星期六)举办网上本科入学资讯日!活动设有多场入学讲座、超过 110 个网上展位,更有即时问答时段,绝对是一个一站式平台,等你了解中大的学科、独特的书院生活,以及其他学习机会。

欢迎同学、家长和老师参加,费用全免,立即登记: https://cuhkinfoday2021.eventx.io/index-tc.html   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重温【演艺追梦人】系列
章彦琦: https://bit.ly/3FdxS5i 
阿正: https://bit.ly/3mT0U1W 

分类 / 系列:

标签:

分享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