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跨學科全球實地體驗式學習」機會

2020 年 8 月 5 日

由香港中文大學及英國牛津大學於2011年4月合作成立的CCOUC災害與人道救援研究所,一直通過其「少數民族健康計劃」,為香港中文大學的本科生、研究生以及校友提供跨學科全球實地體驗式學習機會。CCOUC是一所非營利研究所,致力進行與大中華和亞太地區災害與人道救援有關的研究,培訓和知識轉移。

CCOUC所長陳英凝教授先後獲頒香港中文大學的博文教學獎、大學教育資助委員會的教資會傑出教學獎,以及國家教育部頒發的高等教育國家級教學成果獎,以表揚她通過這獨特的教學計劃對高等教育作出的貢獻。行政長官林鄭月娥女士於2020年7月3日正式向陳教授頒發四年一度的高等教育國家級教學成果獎獎狀。獲獎的「循證科學為本的跨學科全球實地體驗式教與學」的經驗也被收錄在CCTV發現之旅頻道《記錄東方》欄目中,該集名為《守望生命 守護健康》。

有興趣參加2020-21學年CCOUC實地考察的同學和校友,請留意CCOUC網站(http://ccouc.org)上將發佈的相關消息。

分類 / 系列:

標籤:

分享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