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大支援基金

2020 年 5 月 15 日

為了協助受新冠肺炎疫情影響的大學成員渡過難關,香港中文大學成立「中大支援基金」,除了支援受疫情影響的中大人外 ,更期望能提升大學成員的抗逆能力,合力應對當前及往後的挑戰:https://bit.ly/3fSAUiE

「中大支援基金」主要援助:

(1)為中大全日制本科生提供校內兼職工作

(2)為2020年畢業班同學及2019年畢業校友提供短期受薪在校工作機會。基金亦正與校外機構緊密聯絡,邀請提供工作機會,以協助同學及校友累積實際工作經驗,增加競爭力

(3)為全職中大基層員工提供免息貸款

段崇智校長聯同全體七位副校長,將捐出本年餘下每月百分之十五的薪金作為起動基金。我們深盼各界慷慨捐助支持「中大支援基金」,共襄善舉,同心協力,支持中大人面對逆境。

我們亦誠邀各界友好提供寶貴工作機會,詳情請與「中大支援基金」管理委員會聯絡 (電話: 3943-1931;電郵:curefund@cuhk.edu.hk)。

有關捐助及申請詳情,可瀏覽網頁﹕www.cuhk.edu.hk/oia/cure-fund 

   

分類 / 系列:

標籤:

分享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