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大支援基金

2020 年 5 月 15 日

为了协助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的大学成员渡过难关,香港中文大学成立「中大支援基金」,除了支援受疫情影响的中大人外 ,更期望能提升大学成员的抗逆能力,合力应对当前及往后的挑战:https://bit.ly/3fSAUiE

「中大支援基金」主要援助:

(1)为中大全日制本科生提供校内兼职工作

(2)为2020年毕业班同学及2019年毕业校友提供短期受薪在校工作机会。基金亦正与校外机构紧密联络,邀请提供工作机会,以协助同学及校友累积实际工作经验,增加竞争力

(3)为全职中大基层员工提供免息贷款

段崇智校长联同全体七位副校长,将捐出本年余下每月百分之十五的薪金作为起动基金。我们深盼各界慷慨捐助支持「中大支援基金」,共襄善举,同心协力,支持中大人面对逆境。

我们亦诚邀各界友好提供宝贵工作机会,详情请与「中大支援基金」管理委员会联络 (电话: 3943-1931;电邮:curefund@cuhk.edu.hk)。

有关捐助及申请详情,可浏览网页﹕www.cuhk.edu.hk/oia/cure-fund 

   

分类 / 系列:

标签:

分享: